close
久久①次,長長①篇。(但是還是不是很長,因為我比較笨,不會寫,哈哈:3)
凡事兩極端,論
離開和留下(不喜勿入)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離開
2016年的某天,我聽見可以離開這裡,心裡相當的開心,是無法形容的開心。冷靜後想了想,離開有好處也有壞處。離開或許可以逃避一些事,一些人。離開或許能有所改變。離開或許可以學習更多。離開或許能更加的自立,更加懂事。離開或許能忘記一些不開心的事。
但是,
離開之後還是要面對現實,逃避什麼的根本不適合你吧!離開後想保護的一些人事物都沒辦法保護了。離開後或許撐到生病了也沒人關心,沒人照顧,反而還要微笑著和別人說我很好,我沒事。離開後或許還會分心去擔心自己想要保護的人。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留下
2016年的某天過後,我反反復復地深思熟慮了幾天。這幾天,我覺得其實留下也未必只有壞處。留下或許會錯過一個更好的環境。留下或許會繼續流下更多的眼淚、血和汗。留下或許會留下遺憾。留下或許會後悔。留下或許不會比離開更加的自立。留下或許需要面對很多殘忍的事實。
但是,
留下可以親自保護自己想保護的人。留下可以實現自己許下的承諾。留下可以變得更堅強。留下可以學習面對現實。留下或許會變得比離開更強大。留下或許有人關心自己。留下就算有心無力,但是至少可以在身邊給予支持。留下至少想見面時可以立刻見面。留下或許能夠找到放下不開心的事的秘方。
✿ฺ ♡ ✿ฺ ♡ ✿ฺ ♡ ✿ฺ ♡✿ฺ ♡✿ฺ ♡ ✿ฺ ♡ ✿ฺ ♡
離開和留下的選擇,只要不後悔都是正確的選擇,沒有哪個不對的選擇,沒有哪個是錯的選擇。


by
拷貝栗貓
copy栗cat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离开 留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拷贝栗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